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全国侨联系统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京举行
2019年07月29日19:20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7月26日,全国侨联系统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举行。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姚林楠,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珊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美龄出席结业式并颁发结业证书。来自30个省区市侨联,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中央企业侨联,中国侨联机关及事业单位的72名学员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北京市朝阳区侨联办公室主任张璐,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侨联主席张颖,贵州省侨联办公室干部郭毅,山东省日照市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虹,浙江省侨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主任(部长)朱小敏等5位学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获,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为更好地建设侨联干部队伍、开展新时代侨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开拓了新视野,学到了新经验,确立了新目标,提高了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侨联干部队伍的能力和信心,回去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侨联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期间,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中央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局)副巡视员程少勇,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魏晓东、统战理论教研部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杜玉芳,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李俊伟,中国侨联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宁一等分别为学员们做了精彩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中国兵器武器展进行现场教学。

结业式由赵珊珊主持,姚林楠作总结。

(责编:倪运运、余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