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福建省侨联组织主题教育 “严明纪律规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7月29日08:50  

7月24日上午,福建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始终维护福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开展研讨,党组成员、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林俊德、张瑶,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篇目以及省纪委、驻部纪检组和省直纪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剖析经典案例。

翁小杰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严明纪律规矩首先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和踏实的践行者;要做到心中有戒尺、胸有戒律,有敬畏之心;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永葆政治本色。

林俊德解读了严明纪律专题学习的重大意义、党的纪律内容,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提出,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是前提,严守党的纪律、政治纪律是首位,我们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加强学习,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努力提高素质能力;要带头遵守党章、带头遵守纪律,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张瑶结合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等方面谈了体会。她说,党员严守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侨联工作的基础和底线,是党员干部终身必修课。

吴武煌结合自学党内重要法规选编谈体会。他说,从严治党,纪律是关键,严明纪律是重要保证,要深入学习,勤学善思,坚定信仰,自觉抵制不良思潮,永远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保持清正廉洁,做事干净。

来源:福建省侨联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