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河南省侨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7月29日08:39  

7月23日,河南省侨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全体处以上干部逐一研讨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对研讨情况进行点评。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越学越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始终强调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意义重大,越学越深刻认识到集中开展主题教育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深刻,越学越深刻认识到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使命光荣。

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

要深入扎实搞调研,突出问题导向,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深入”二字上求突破。深入到基层一线去,深入到侨界群众中间去,突出针对性,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完成党中央部署的任务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对各项工作进行深度检视反思。只有这样,才能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挖透,让整改措施有效果、立得住,切实推动事业发展。

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坚决进行自我革命。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不掩饰缺点,不文过饰非,坚决同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危害党的肌体健康的现象作斗争,就一定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来源:河南省侨联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