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司迈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韶山举行
2019年07月26日16:47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7月25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司迈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韶山市人民医院举行,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慧,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先金,韶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局长陈军良,韶山市侨联主席杨锡平,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侨爱心工程部主任矫江莉、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敏,韶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海芸,韶山市人民医院院长王长青等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韶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亚锋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韶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亚锋主持捐赠仪式

李先金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此次捐赠,提高了韶山市的医疗质量,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贴心的健康服务,感受到更切身的健康实惠,感谢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

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先金致辞

林敏董事长在讲话中介绍到,此次捐赠的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微创手术设备是用于内窥镜下的组织切割和凝血,将极大地提高手术安全性,方便群众,给患者带来福音。

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敏致辞

仪式现场,乔卫理事长与林敏董事长分别代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与珠海市司迈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韶山市人民医院捐赠,王长青院长代表医院接受捐赠。

韶山市人民医院接受捐赠牌

乔卫理事长在致辞中提到,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司迈医疗设备捐赠项目开展以来,受到广大欠发达地区基层医院的欢迎,目前已完成149家市、县医院的捐赠,帮助提高了基层医疗水平,推动了医疗卫生资源下沉,让乡、镇、县人民享有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基金会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依托各界力量,通过凝聚海内外侨界爱心力量和智慧,努力为湖南医疗优质均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希望韶山市人民医院将捐赠设备用到实处,最大限度地发挥捐赠设备的有效性,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讲话

捐赠仪式结束后,乔卫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医院麻醉手术科、外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建设情况。

乔卫理事长一行参观科室

听取医院情况汇报  

(责编:皮博、崔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