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隋军出席2019全国侨联系统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并作专题讲座
2019年07月23日20:39  来源:中国侨联

7月22日,2019全国侨联系统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隋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隋军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侨联干部队伍这一主题进行授课。她着重讲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主要内涵、理论品格,联系侨联实际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其中的精神要义,落实到侨联全部工作和全面建设之中。二是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侨联干部队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侨联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把握侨联的初心使命,主动适应侨情新变化,大力推动侨联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培养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侨联干部队伍。三是推进侨联系统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把握“七个坚持”,着力加强组织人事工作,激发侨联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要求在侨联落地生效。

本期培训班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要求和十代会精神,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进落实《中国侨联培训规划(2019-2023年)》工作部署,着力提升侨联系统组织人事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培训班为期7天,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专家学者和中国侨联相关业务部门同志共同授课,学员们还将赴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姚林楠主持开班式。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珊珊,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美龄等同志,以及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侨联、中央国家机关和央企侨联的8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班。     

(责编:倪运运、余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