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辽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朝霞到中国医科大学调研基层侨联建设
2019年07月15日15:05  

7月9日上午,辽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朝霞一行到中国医科大学调研基层侨联建设、新侨创新创业等工作情况。中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朱京海,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刘莹以及学校侨界代表人士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朱京海书记代表中国医大对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朝霞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 ,详细讲解了中国医科大学“最红、最早、最好”的意义及高校侨联等各项工作的发展。朱京海表示,学校上下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将不负党和国家的关怀,坚持“办好人民的医科大学”。

王朝霞主席向中国医大介绍了我省侨情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王朝霞主席表示,省侨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各级侨联上下联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关注高校侨联建设,希望高校用好侨联平台,开展“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模式互助工作。省侨联愿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科技、医疗、健康等多方面与学校深层次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积极作用,搭建平台、凝聚侨心、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加强对外交流与联谊,为辽宁经济发展,发挥侨联的作用,为更多的侨商提供支持,共同为辽宁振兴出力献策。

 

座谈会前,王朝霞主席一行在刘莹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医大生命科学馆,并认养了文化树。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平,省侨联经科部负责人李玫羽,省侨联办公室负责人薛团团,省侨联文化交流部负责人杜宝忠等陪同调研。

来源:辽宁省侨联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