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
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广西玉林营开营
2019年07月12日10:09  来源:中国侨联

7月9日上午,由中国侨联主办,广西区侨联、玉林市侨联承办,容县侨联、新西兰金玉中文学校等协办的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广西玉林营在容县都峤中学开营。广西区侨联海外联谊部部长曹红,市侨办主任赖耿,市侨联副主席陈毅南,容县县委常委刘城亮等与新西兰华裔学生、领队老师以及都峤中学部分师生参加开营仪式。曹红为夏令营授旗并宣布开营。

陈毅南代表玉林市侨联对参加“寻根之旅”夏令营的新西兰华裔华裔青少年朋友及领队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玉林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在亲身感受中国悠久历史文明及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结识更多中国朋友,加深与中国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和情谊,做中国与住在国人民的友好使者、连结中国梦与世界梦的桥梁与纽带。

开营仪式之后,全体人员移步到种树点,共同种下友谊树,随后营员们与都中学生结对子交朋友。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