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重庆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年07月12日10:47  

7月4日,重庆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重庆忠县召开,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陈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瑛首先介绍了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市侨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市侨联联络交流部部长罗格介绍了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万州区、涪陵区、长寿区、开州区、梁平区、丰都县、忠县、云阳县、石柱县侨联负责人及侨联工作干部围绕“组织引领侨胞侨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讨论交流,并如实填写重庆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对全市侨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认为,侨联是党领导的人民团体,要坚持“党建带侨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行动;要用好机构改革的契机,以改革夯实侨联工作基础,结合本地侨情因地制宜的推动侨联工作;侨联干部是党的干部,要讲政治、守纪律、懂业务、善团结,充分展示好、维护好侨联形象。

来源:重庆市侨联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