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四川省侨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2019年07月11日14:02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四川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根据《四川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6月24日,省侨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省侨联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观看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认为这是一次“现身说法”,以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例直观地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职务犯罪给党的事业、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巨大危害,要防微杜渐,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净化社交圈,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珍惜工作岗位,坚决做到秉承公心、认真履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各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进行了分组学习和讨论交流。

来源:四川机关党建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