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四川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1日13:47  

6月12日,四川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省侨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马小彬组长、纪小玲副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邱广华主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副主席田碧华、二级巡视员龙博,秘书长杨凡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刘以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侨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四川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省侨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把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要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锻造一支经得起检验的侨联干部队伍,真正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马小彬代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二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三是要紧扣“五句话”总目标抓落实,四是要坚持“四个始终”总特点抓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

来源:四川省侨联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