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体会
江苏省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省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2019年07月09日13:51  来源:中国侨联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效果,7月5日上午,省侨联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副巡视员卢胜平、李发勇,会机关及省侨商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省委党校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分为展览区和研讨区。在展览区,大家通过聆听党建教师的生动讲解和对“经典论述”“历史记忆”“时代先锋”“永恒追求”展区内详实历史史料的参观学习,重温了红色记忆,感受了党性之光,感悟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国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恒心。在研讨区,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雨花台》,雨花台烈士的英雄事迹,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的“雨花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深刻认识到,党性是一个政党固有的本质属性,它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共产党员的党性是具体的,它体现在党员的言行举止之中,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永恒的课题,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的根本所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我会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主动自觉地把自己摆到学习教育中去,提高政治站位,打牢理论根基,锤炼思想品行。要强化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意识,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省委“五深入五确保”的目标上来,确保我会机关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责编:皮博、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