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
中国侨联田径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田径比赛成绩斐然
2019年07月08日15:18  来源:中国侨联

7月2至3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作为运动会里项目最全、比赛时间最紧凑的单项赛事,田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101支代表队的1815名运动员参加。

中国侨联田径代表队报名参加了青年丙组全部比赛,在两天比赛中,中国侨联田径队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一举摘得了男子青年丙组1500米项目、5000米项目两项冠军,男子青年丙组跳高第六名,女子青年丙组5000米第八名,女子青年丙组跳高第八名的好成绩,最终荣获丙组团体第八名的佳绩。

赛场上,中国侨联田径队健儿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赛场下,队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许多项目虽然没能获得前八名,但都取得历史最佳战绩。他们表现出来的昂扬斗志和乐观精神都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充分展现了中国侨联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这些健儿分别是:办公厅的高媛媛(女子青年丙组5000米第八名)、王佳丽;信息传播部的靳颖;联谊联络部的刘士学(男子青年丙组跳高第六名);权益保障部的蔺轩;基层建设部的李波;中国侨联机关服务中心的杨永凯;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的江振仕、赵艾、张子彬;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田博、杨紫(男子青年丙组1500米项目、5000米项目两项冠军);中国华侨出版社的王嘉(女子青年丙组跳高第八名)、高珊珊、姜薇薇、程小雪。

(责编:皮博、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