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云南省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年07月03日16:36  

6月27日,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盛兴主持学习,各部室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就是侨联的初心和使命。身处伟大新时代,侨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勇于担当、接续奋斗,必须更加自觉主动地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必须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侨界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2013年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时指出:“领导干部,都担负着党和人民交付的职责,领导干部学习不学习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本领大小也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而是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事情”。新时代,侨联工作者要最广泛地团结、引导、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侨联工作,不仅政治过硬,还要本领高强。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时代主题,凝聚侨心侨力,共同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把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有机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黄大年、南仁东等侨界楷模为榜样,用工作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云南省侨联

(责编:皮博、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