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海南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0日14:54  

2019年6月6日上午,海南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为良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作动员讲话。

黎才旺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省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强调通过主题教育,锤炼侨联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扛起侨界担当,做出侨界贡献,努力推动解决侨界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美好新海南建设。

吴为良在指导讲话中强调,为确保主题教育质量,省委派出巡回指导组对主题教育全过程进行督促指导。希望省侨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准备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紧扣“五句话”的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弘扬过硬工作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也将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促整改,指导推动省侨联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海南省侨联

(责编:皮博、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