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6月20日14:46  

6月10日上午,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自治区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自治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同志对我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仇小强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自治区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志刚同志主持会议。

谭斌同志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扎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狠抓工作落实,以强烈的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全面动员部署了我会的主题教育。

仇小强组长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召开了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鹿心社书记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12字总要求和5个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仇组长还就第十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进行了说明,对抓好自治区侨联主题教育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六条要求。仇小强组长表示,第十巡回指导组将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中,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指导我会开展好主题教育。

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处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第十巡回指导组俞健副组长及全体组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

(责编:皮博、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