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湖北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6月20日14:40  

6月14日下午,湖北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卢焱群等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同志就省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说明,党组书记主席、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作刚同志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卢焱群同志出席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指导讲话。

谭作刚同志说,省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好教育主题。要迅速在侨联上下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以坚守初心之本,勇担使命之责,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筑牢政治思想保证,提供强大动力。卢焱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委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督促指导省侨联党组紧扣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围绕“五个目标”落实重点措施,突出以上率下示范作用,确保在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圆满完成主题教育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要按“五个对照”的要求,聚焦检视机关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履职尽责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精确剖析,深挖根源,明确整改路径和努力方向。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建立长效机制,做到真查真改,立查立改。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监督执纪的强大动力,使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自信。

来源:湖北省侨联

(责编:皮博、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