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上海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2019年06月20日10:46  

思想引领,理论先行。6月14日上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之际,为夯实主题教育理论根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首要任务,上海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理论学习会。市侨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陶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莲主持会议,市侨联全体机关党员参加学习。

张永莲同志介绍《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说明近期教育活动计划安排。各机关党委委员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市委李强书记在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原原本本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篇目。

陶勇同志传达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反复学、学反复,切实夯实理论根基。并结合自身感悟,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要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要矢志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扎实推进实际工作,按照市侨联党组确立的“三个重新”“两个重点”“一个贯穿始终”的工作思路,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精神状态立足本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上海市侨联

(责编:皮博、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