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南京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年06月20日08:58  

6月13日上午,南京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党组书记毛银玲作了“凝侨心中守初心、聚侨力中担使命,奋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谱写新篇章”的主题动员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小保参加会议并讲话。

毛银玲指出,开展主题教育首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学习,更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化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侨联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在主题教育实施过程中,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市委提出的“五聚焦五提升”为具体目标,学习教育注重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注重走深走透、检视问题注重对标对表、整改落实注重动真碰硬,确保主题教育全过程契合主题、氛围浓厚、效果明显。

毛银玲强调,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方面一定要真抓实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紧扣重点内容,注重建章立制;三是要全员积极参加,保质保量完成;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内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侨联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中心工作,以主题教育带动侨联建设,发挥好侨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新南京建设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李小保就市侨联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根本任务,务求取得实效;三是要紧扣要求目标,确保善作善成;四是要注重系统安排,整体联动推进;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改进作风。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推动市侨务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市侨联副主席林柏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侨联常委、委员代表,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市侨商会、侨青会、留学生亲属联谊会代表,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特聘专家委员会代表,以及老归侨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江苏省侨联

(责编:皮博、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