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率团访问南太三国
2019年06月04日09:52  来源:中国侨联

5月22日—31日,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率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斐济和新西兰,走访侨团,慰问侨胞,与华文媒体、华文学校深入交流,举行侨界座谈会,倾听侨胞心声,回应侨胞关切,介绍侨联工作。

访问期间,左志强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向海外侨胞致以诚挚问候,宣讲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侨联“十代会”精神,实地了解海外华文媒体发展状况和海外侨胞传承中华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海外华文媒体一要讲担当,明确使命,立足当地,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友好,二要讲规范,遵纪守法,建章立制,规范运作,三要讲发展,追踪科技进步,注重人才培养,四要讲团结,开展广泛合作,加强团队协作。

此访给海外侨胞送去了祖籍国问候,向海外宣传了侨联工作和服务内容,有力推进了“两个拓展”,是把海外工作做宽做广的有益探索,展示了新时代中国侨联形象。

访问期间,驻斐济大使钱波,驻珀斯总领事董志华、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驻奥克兰副总领事肖业文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深入工作交流。

(责编:任佳晖、李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