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权益保障部党支部赴北京市“东卫律师事务所”进行党建与法律业务交流
2019年06月13日14:22  来源:中国侨联

为进一步扩展党建新思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5月6日,权益保障部党支部赴北京市“东卫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学习。在“东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郝春莉律师陪同下,权益保障部党支部参观了律所“支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律师党员之家”和党员宣传栏,交流了党支部共建经验和法律业务知识,共建共享,共同提升。

东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郝春莉分别从抓党建强所建、抓党务强业务、抓党性强队伍、抓党纪强形象、抓党风强品牌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支部的党建经验和主要做法。近年来,东卫律所通过开展“五抓五强”活动推进“以党建带所建”工作持续深入,增强了律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律所党建的规范性、实效性。权益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委员肖炜蘅同志对东卫律所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权益保障部的支部建设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她提出,中国侨联会党组一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带侨建,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推动党建工作上质量、上水平。权益保障部党支部按照会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建工作的研究和交流,推进党支部学习教育互动方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组织力、吸引力和有效性。

学习座谈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自党建方面做法与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今后将结合自身情况,拓展思路,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下,继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

(责编:邱王紫藤、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