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
刘奇部长会见印尼优秀华文教师赴华访问团一行
2019年06月05日17:23  来源:中国侨联

6月5日,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印尼优秀华文教师赴华访问团一行,文化交流部副部长邢砚庄、中国驻印尼大使馆胡阳领事参加会见。

刘奇部长代表文化交流部对优秀华文教师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会见中向华文教师访问团介绍了机构改革后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职能的相应变化,并就“寻根之旅”夏令营目前开展情况作了说明。印尼华人教育联合总会执行秘书吴少冰女士向刘奇部长介绍了此次访问的目的和印尼华文教育的现状,希望中国侨联在夏令营活动上给予大力支持。访问团中的9位华文教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学工作,对开展海外华文教育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期待。刘奇部长向常年工作在教学一线的9位华文教师表达钦佩,感谢他们为海外华文教育的开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老师们能够积极参加“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带领营员来中国感受中华文化。

(责编:吕腾龙、王珂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