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访问团到访基层建设部商讨侨捐事宜
2019年05月23日13:35  来源:中国侨联

5月22日,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在机关会见了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访问团一行。张毅部长首先对田纹瑛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侨联的发展历史、职能、机构改革基本情况及基层建设部的主要工作职责,重点对加强基层侨联建设、更好服务侨胞实现爱心善愿的侨捐事宜进行了说明。

田纹瑛会长感谢张毅部长热情会见,她介绍了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国内捐资助学、助医等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侨联的联系,关注、支持祖(籍)国的建设和发展,团结更多的海外侨胞,共同为祖(籍)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于1994年在洛杉矶成立,创会会长黄慧珍,创立的宗旨及理念是:“促进在美华人妇女团结,互助发展友谊;与美国主流社会结合,发展繁荣美国经济;提升华人妇女的社会地位,维护华人妇女的合法权益;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25年来,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在创会宗旨的指引下,热心维护在美华人妇女合法权益,积极参加当地社区建设,积极捐助社会公益事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责编:段晨茜、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