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离退休党员干部2019年春季学习班在京举行
2019年05月16日09:39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5月15日,中国侨联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班在京举行。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隋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苏渊海主持开班式,中国侨联顾问林兆枢、黄军军、李祖沛、陈兰通、唐闻生、林淑娘、王宏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5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班。

隋军首先代表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关心关爱老同志、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是中国侨联的光荣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中国侨联老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她祝愿老同志们通过本次精心筹备的学习班,长知识、增感情、促联络,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隋军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反馈了年初在老干部座谈会上征求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动员、服务引导、凝聚人心的作用,确保老党员离岗不离组织、流动不流失、退休不褪色;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完善离退休干部特困帮扶机制和老干部联系制度,不断引导老同志为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范磊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2019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中国侨联“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学习班还开展了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家充满激情地朗读了毛泽东的诗词《七律·长征》。

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珊珊,副巡视员崔续更等出席开班式。

(责编:段晨茜、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