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山东省青岛市侨联接待澳大利山东同乡会暨山东商会会长王如平一行
2019年05月09日09:48  

5月7日,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会见了澳大利亚山东同乡会暨山东商会会长、澳大利亚como living公司董事长、澳大利亚city park公司董事长、青岛莫特斯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如平一行,牛旭东副主席参加了会见。

管艾宏书记对王如平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当前青岛正聚焦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所有这些都为青岛和海外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华侨华人来青投资兴业、开展交流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澳大利亚山东商会抓住契机,发挥人才、资金密集的优势,深度融入青岛城市发展战略,助力我市开展“双招双引”,市侨联将做好服务工作。

牛旭东副主席向王如平简要介绍了我会围绕 “双招双引”等全市重点攻势,将举办“经略海洋 双招双引”——侨界青岛论坛暨项目推介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将成立“侨胞之家”筹备情况。

王如平会长首先感谢市侨联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该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会务工作,以及他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积极为青岛与澳大利亚在经贸、教育、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牵线搭桥。

会上,还就王如平会长正在就读的长江EMBA32期四班拟于6月2日,在青岛盲校举行“黑暗中奔跑”青岛公益行活动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商讨。会后,市侨联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青岛莫特斯家纺有限公司。

来源:青岛市侨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