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出席襄阳市“侨爱心 光明行”项目启动仪式
2019年05月07日10:00  

为传播侨界爱心,造福襄阳百姓,帮助该市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5月5日,由襄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襄阳市慈善总会、襄阳市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举办的“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在襄阳市爱尔眼科医院正式启动。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武,湖北省侨联文化公益部副部长汪国平等出席了启动仪式,襄阳市侨联主席陈红主持启动仪式。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文华在致词中表示:“侨爱心·光明行”是中国侨联和华侨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携手侨界爱心人士参与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是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实际行动,是“侨爱心工程”的重要品牌。真心希望此项公益活动能为襄阳的精准扶贫事业、健康事业奉献一片爱心、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襄阳市侨联和襄阳市爱尔眼科医院能够急困难群众之所急,解困难群众之所难,切实把这项民心工程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以最优质的服务、最精湛的技术,让贫困患者高兴而来、康复满意而归,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侨服务、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文华副主席一行还深入宜城市对拟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张自忠将军纪念馆进行了实地调研。(王兰兰)

来源:湖北省侨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