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刊乡讯>>《海内与海外》
万立骏出席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
2019年05月06日15:30  

1月6日至8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广西南宁市出席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

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表示祝贺。他说,自治区成立60年来,区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侨联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侨务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吸引大批侨胞参与广西开发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重申了党和国家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一贯立场,给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在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要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参会的有不少民营企业家,其中也包括侨资企业家。随着中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举措的落实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的完善,大家施展才能、展现作为将迎来新的机遇和广阔舞台。他希望广大侨资企业家发挥视野开阔、敢为人先、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优势,积极投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生动实践,围绕“打造中国—东盟博览会升级版”、“推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献计出力,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加强对外经贸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万立骏表示,当前,侨联组织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十代会部署,按照“两个并重”、“两个拓展”、“两个建设”的工作方针,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

万立骏最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指出,“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响应号召,勇做追梦人,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海内与海外》记者综合报道)

来源:《海内与海外》杂志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