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通知公告
中国侨联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2019年04月30日14:47  来源:中国侨联

中国侨联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相关规定,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时间:2019年5月12日,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土城西路197号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

考场:1-4号(4间教室)

二、考试人员名单

三、有关说明

1、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信息综合研究部研究岗位(京内)因不满开考比例,取消招考计划。

2、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藏品部藏品管理岗位、数据信息中心设备维护管理岗位、研究与交流部侨史/博物馆学研究岗位等3个岗位因不满开考比例,取消招考计划。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查对。考试铃响后,才能开始答题。 

2、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开考后30分钟之内,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3、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刊、纸张、笔记本、计算器、对讲机、移动电话、涂改用品、枪械等,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钢笔、2B铅笔等,开考后不得互借文具。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