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
侨创联盟成员出席“创业中华·兴业齐鲁——侨界创新创业人才走进鄄城”活动
2019年04月28日14:45  来源:中国侨联

4月25日,由中国侨联支持、山东省侨联主办、鄄城县政府承办、菏泽市侨联协办的“创业中华·兴业齐鲁——侨界创新创业人才走进鄄城”活动在菏泽鄄城成功举办。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主席李兴钰,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出席活动并带队考察。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山东德迈产业集团董事长施乾平及美国华人医药科学家协会会长陈邦华、河南摩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西涛、BitBanX董事长萧东等联盟成员及山东省侨联侨创联盟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菏泽康美工艺品有限公司、睿鹰制药产业园、江苏益客集团产业园、鄄城人发产业代表企业菏泽泓聚源工艺品有限公司、舜王城中药材专业市场(山东省唯一的中药材专业市场)等,召开了“创业中华·兴业齐鲁——侨界创新创业人才走进鄄城座谈会”。

李兴钰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鄄城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各类自然资源富集,特色优势产业突出,发展环境良好,全县上下已形成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是一片干事创业的沃土。海内外侨界人才是我国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理事充分发挥自身在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方面的优势,聚焦山东高质量发展,做鄄城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海内外侨界创新创业力量到鄄城参观考察,为鄄城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和发展平台,不断提升鄄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对鄄城的投资环境表示了赞赏,并就户外用品、中药材、生物制药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活动期间,施乾平副理事长代表山东省侨联侨创联盟与鄄城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侨联经科部派员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段晨茜、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