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联谊
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会见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总会访问团
2019年04月19日16:13  来源:中国侨联

4月19日上午,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会见了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总会访问团一行。

朱柳首先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总会在参与当地公益事业,服务当地社会群体,支持祖(籍)国统一及家乡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在这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联谊等职能明确划归中国侨联行驶。新时代的中国侨联将进一步竭诚为侨服务,并团结凝聚广大海外侨胞,同圆共享中国梦。他希望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总会继续广泛团结瓦伦西亚华侨华人,积极构建和谐侨社,寻求自身事业可持续发展,传播好中国文化,并主动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展现海外侨胞良好风貌,同时关心培育华裔新生代的家国情怀,共同为中西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做出贡献。

访问团团长郑昌芬介绍了瓦伦西亚的历史文化和商贸总会的基本情况,他说,中国侨联是我们海外侨胞的娘家,衷心希望娘家人能多到瓦伦西亚看望侨胞,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团结当地侨胞,在和谐侨社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