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枣庄侨联政企考察团前往菏泽市考察
2019年04月17日16:09  

4月15日-16日,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如带领侨联干部、侨资企业家一行12人前往菏泽市考察交流,洽谈合作。菏泽市侨联党组书记滑成奎参加活动。

王玉如一行先后考察了道中道(菏泽)制药有限公司、山东乾运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菏泽丝芙特家纺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企业负责人都详细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需求,两地企业家就高新医药项目、锂电池项目、针织项目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期间,滑成奎对枣庄市侨联政企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表示,枣庄与菏泽是友好侨联,两地友谊源远流长,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两地交往,搭建企业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项目资金人才合作。

王玉如对菏泽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菏泽近年来发展很快,菏泽侨联在滑书记的带领下全面发展,此次考察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前景好,与枣庄企业的合作领域广泛,有很多合作结合点,希望菏泽侨联及侨资企业家来枣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互信,实现合作共赢,助推侨资企业发展壮大。

枣庄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晖、赵沂明,薛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秀莲,北京睿诚海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任强,山东平野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部经理赵爽爽,上海腾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云腾、上海新域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业务经理徐英淦,滕州颐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斐等参加活动。

来源:枣庄市侨联

(责编:邱王紫藤、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