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
创业中华·晋桥金桥——2019山西侨界在行动主题活动在晋商故里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16日15:43  来源:中国侨联

4月13至14日,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的山西侨界青年在行动主题活动在晋中市灵石县举行。在活动主题论坛上,中国侨联顾问、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乔卫表示:创新创业既是时代对侨界青年的要求,更是侨界青年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当前,山西也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为广大侨界青年积极创新创业、努力施展才干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展示舞台。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侨界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是侨界青年要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创新创业,在为国家为家乡发展做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三是各级侨界青年组织要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释放组织活力,切实服务侨界青年。

山西侨界青年在行动主题活动是中国侨联“创业中华”品牌与山西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相结合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展示山西侨界青年的蓬勃生机,彰显山西侨界青年的良好形象。主题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海归组织负责人、山西省侨联所属社团组织负责人、山西地市海归协会负责人、海外侨商及海归青年等300多人参与。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营商环境推荐、项目投资考察、专家主旨演讲等多场活动,并向山西全省海归青年发出倡议书,鼓励大家弘扬爱国奉献、创新创造、开放包容的精神,为推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凝心聚力提气,在三晋大地上书写海归组织的动人篇章。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副主席范安龙,山西有关省直单位负责同志,晋中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等出席,山西天星能源产业集团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