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商会动态
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赴上饶县考察调研扶贫工作
2019年04月15日13:33  来源:中国侨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落实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和李卓彬副主席对上饶县扶贫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11月28和29日,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黄晖,权益保障部信访处处长肖炜蘅,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朱建德、嘉里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唐鲁东、益海嘉里集团研究部总经理李平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意大利、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商,广东、福建、江苏、浙江、安徽等五省侨商会秘书长共计20余人赴上饶县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考察。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明,上饶市委副书记吴井勇,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景春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上饶县委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安晨对上饶县给予中国侨联和中国侨商联合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上饶县成功实现脱贫摘帽表示热烈祝贺。安晨指出,中国侨联在参与支持上饶县扶贫工作的16年过程中,始终将侨联优势与上饶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引导广大海外侨胞为上饶县的脱贫摘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中国侨联和中国侨商联合会将进一步发挥联通中外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向海内外侨胞宣传上饶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引导更多的侨商继续助力上饶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在产业扶贫和公益扶贫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上饶市、县城乡规划展示馆,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茶亭工业产业园,灵山旅游二期石人殿综合开发项目,上饶县嘉里儿童村等项目。有意向的侨商和上饶县有关部门还就侨商产业园建设、文化旅游、名优农产品销售等项目以及学校、卫生院、养老院等公益捐赠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责编:段晨茜、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