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通知公告
中侨厅函〔2019〕58号
中国侨联办公厅关于做好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征稿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10:23  来源:中国侨联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侨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侨联,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侨联:

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作为中国侨联“亲情中华”系列活动之一,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海内外侨界的欢迎和高度评价。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和新时代中国崭新风貌,反映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新中国做出的突出贡献,弘扬中华文化,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展示海内外华侨华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成果,中国侨联将于2019年9月初在北京举办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于2019年4月15日开始征稿。为进一步做好摄影展的组织工作,请各地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按照《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征稿启事》有关内容参与征稿活动,以多种渠道扩大宣传和影响,共同做好本届摄影展的征稿工作。

附件

第四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征稿启事(可点击下载)

中国侨联办公厅

2019年4月11日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