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亲情中华
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会见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代表团
2019年04月11日08:32  来源:中国侨联

4月9日,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了以张舜为团长的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促会代表团一行。

张舜会长介绍了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促会所开展的弘扬中华文化、促进贸易交流等情况,表示今后将加强与侨联的联系并希望侨联继续大力支持俄罗斯侨团工作。

刘奇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俄罗斯中华文化促进会、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贸促会在团结服务旅俄侨胞、弘扬中华文化及促进中俄友好合作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希望协会继续推进和谐侨社建设,融入回馈当地社会,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同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团结引导在俄侨胞积极参与两国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一带一路”故事,为中俄友好合作交流贡献力量。

文化交流部副部长邢砚庄参加会见。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