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李波副主席赴海南、上海调研
2019年04月10日09:34  来源:中国侨联

4月1日至4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一行赴海南、上海,就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等进行调研。

在海南三亚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波听取了海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关于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的汇报,来自市县、华侨农场等9名代表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并对贯彻落实《指导意见》和做好侨联基层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三亚华侨学校和侨资企业代表,看望当地侨胞并听取基层侨联工作汇报。

在上海大学,李波听取了上海大学侨联工作汇报,与校党委领导、侨联负责同志和归侨侨眷代表就做好新时期高校侨联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看望了理学院物理系实验室的归侨科技工作者。在徐汇区斜土街道,李波实地考察了“侨之家”和“新侨驿站”建设情况,并与上海市侨联、徐汇区侨联、斜土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长宁、黄浦、虹口、静安、杨浦等区的基层侨联代表座谈,听取都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困难问题。

调研期间,李波分别与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 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金东寒,上海市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等就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海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等陪同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