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在北京会见智利浙江同乡会代表团
2019年04月04日16:55  来源:中国侨联

3月22日,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在中国侨联会机关会见智利浙江同乡会代表团。

左志强代表中国侨联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智利浙江同乡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成立的侨团起点要高、定位要准,侨团的生命力在于紧跟时代,开拓创新。侨团建设一要建章立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注重规范化运作,二要注重服务,针对会员诉求提供专业化服务,助力会员事业发展,三要科学管理,发扬民主,不断提高管理质量和水平。

左志强介绍了信息传播部的职能和重点工作。他说,作为机构改革后新设立部门,信息传播部承担着党的侨务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任务,工作涵盖理论宣传、工作宣传、典型宣传、网上侨联等重点领域,今年将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追梦中华”主题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侨界正能量,希望广大海外侨胞积极关注和参与。

代表团团长、智利浙江同乡会会长周万煊对中国侨联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代表团成员以及同乡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将秉持创会宗旨,热情服务会员,加强会务建设,团结凝聚华人华侨力量,积极弘扬中华文化,展示海外侨胞良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今后密切与中国侨联的联系与合作。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