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莫斯科华人华侨联合会到访天津市侨联
2019年03月21日08:37  

3月14日上午,办公室负责人蒋文辉在天津市侨联会所接待了俄罗斯莫斯科华人华侨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宫伟女士等一行4人,市侨联负责文化交流与海外联络工作的有关同志陪同接待。

宫伟副会长介绍了莫斯科华人华侨联合会的成立过程及近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她介绍,俄罗斯越来越重视中俄之间的文化交流与贸易往来,而身为一名旅俄华侨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在俄罗斯更好的宣传中国,讲好中国故事,让俄罗斯人民更好的了解中国,而此次到访天津市侨联的目的也是为了建立彼此之间的联系,加强合作,更好的为旅俄华人华侨做好服务。

蒋文辉对宫伟副会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莫斯科华人华侨联合会为旅俄华人华侨所做的贡献,并介绍了天津市侨联会务发展及重点品牌活动情况,他指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侨务工作,重视发挥侨联组织的优势,增进与世界各地涉侨社团之间的人员往来和合作交流,此次宫伟副会长的到访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了俄罗斯侨团的情况,填补了天津市侨联与俄罗斯涉侨社团之间联系的空白,他希望两会今后无论是在文化交流还是经贸合作方面都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为增进两国友好交往和共同发展而努力。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董青)

来源:天津市侨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