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上海市侨联召开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
2019年03月15日14:05  

WDCM上传图片

3月12日,上海市侨联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十一届七次主席会议。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副主席兼秘书长陶勇,兼职副主席屠杰、顾佳丹、程东、徐学敏、张国蕊、左建平、王勇出席会议。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等会议精神。程东、张国蕊、王勇分别向主席会议述职。会议审议了《市侨联工作报告》等文件,与会人员就报告中海外人才引进的体制机制、上海侨情特点的梳理、基层侨联干部的培训机制等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通过了《召开侨联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的决定》。

WDCM上传图片

王珏在会上谈到,三位兼职副主席的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全面体现了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各位副主席就《市侨联工作报告》提出了有益的见解,对明确下阶段工作思路很有帮助,希望各位齐心协力,积极作为,推动侨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WDCM上传图片

会前,王珏会见了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双方就新时代高校侨联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钱人源)

来源:上海市侨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