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河南省侨联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9年03月19日08:48  

3月18日下午,河南省侨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锦燕在会议上介绍了上午刚刚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情况,会议部署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任务,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R6A3089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号召,全省侨联系统要迅速部署开展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侨联事业发展高质量,推动河南经济发展高质量,广泛凝聚侨界思想共识,团结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争先进位谋出彩,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工作更加绚丽的新篇章贡献侨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亲临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中原人民、对河南工作的关怀厚爱,让我们倍受鼓舞激励、深感责任在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侨联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河南省侨联成立60周年,深刻把握思想引领这一主线,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结合侨联实际,积极动员侨界力量,深度融入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侨联落地生根;扎实加强侨联组织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两个建设”,实事求是,务求实效,建强侨联组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抓实重点,瞄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开放这一目标,全力筹备好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重大经贸文化活动,进一步扩大河南的海外“朋友圈”,传播“河南声音”,树立“河南形象”,在河南对外开放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侨联更大作为。(于俊章)

来源:河南省侨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