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江苏省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走访调研盐城市侨联
2019年03月07日13:55  

3月5日,江苏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走访调研市侨联,看望市侨联机关干部,市侨联主席季卫军陪同调研。

王荣对过去一年市侨联在服务中心大局、开展侨务活动、实施护侨维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市侨联虽然工作人员不多,但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成效。王荣强调,盐城市委对市侨联工作很重视,市级机构改革扩大了侨联的工作范围,希望市侨联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上级侨联的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王荣要求,2019年市侨联工作要按照“围绕一条主线,坚持一个根本,落实三项要求”的思路来开展,“围绕一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和侨务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工作的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和具体举措中;“坚持一个根本”:坚持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党的意志和主张体现在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落实三项要求”:一要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要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贡献侨联的力量,尤其是践行市委“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侨联的优势明显,工作大有可为,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机构改革任务,把侨联各项工作积极有效开展起来, 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智发挥侨力。

来源:盐城市侨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