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
“四海同春”新春晚会在香港举办
2019年02月19日13:24  来源:中国侨联

元宵佳节前夕,“四海同春”香港各界新春晚会在红磡体育馆上演。晚会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侨联和香港侨界社团联会联合主办。2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治委员蔡永中等出席晚会主礼仪式。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国侨联副主席、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余国春在晚会上先后致词。

当晚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军乐队、三军仪仗队为整场演出拉开帷幕,贵州大兴东杂技团、广东南方歌舞剧团担纲的杂技、舞蹈节目洋溢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强烈的现代元素,多位知名声乐、器乐表现艺术家倾情献上高水准的演出,不时赢得现场60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台晚会是“四海同春”艺术团今年春节前后在港澳地区上演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此前,主体节目先后在澳门演出两场、在香港演出一场。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