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齐全胜赴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调研宣传文化工作
2019年02月15日20:04  来源:中国侨联

2月15日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赴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调研宣传文化工作。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主席邵旭军介绍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座谈中,与会同志重点就2019年侨联宣传文化工作作了交流,认为新的一年应把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契机,生动宣传侨界爱国报国先进典型,倾情关怀老归侨侨眷,激励新侨,在聚侨心上下足功夫。

齐全胜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赞同。他说,做好今年侨联宣传文化工作,要按照中央要求和中国侨联的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凝聚侨心。要精心设计安排主题活动,吸引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参与,澎湃中国心、激扬中华情、砥砺奋斗志,在侨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

他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在开展宣传文化等各项工作中政治站位高,特色优势突出,具有重要的标杆作用。我们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共同做好今年的宣传文化工作。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副主席孙柏瑜、许小峰、顾行发、谢东梅、林松、陈伟生、张卫、陈新、陈洁、林琨等参加座谈。

(责编:王珂园、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