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2019年02月02日13:22  来源:中国侨联

1月31日下午,中国侨联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代表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李波,副主席齐全胜,中国侨联顾问庄炎林、黄军军、李祖沛、陈兰通、朱添华、郭麟恭、唐闻生、王宏,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共约220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万立骏表示,2018年,中国侨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侨联事业取得新突破;成功召开十代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做出新贡献;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深化侨联改革取得新成效。他强调,侨联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贡献。展望未来,全体侨联系统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做追梦人,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随后,万立骏、隋军、李波、齐全胜共同向大家拜年,送上真挚问候与美好祝福。

2019年新春联欢会由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工会、团委、妇委会、侨联共同主办。联欢会以“勇做追梦人、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为主题,得到了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节目编排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歌曲、戏剧、舞蹈、朗诵、情景剧、魔术等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员们倾情演出、真情流露,加上直属机关团委四位年轻主持人颇具专业水准的主持,这场自编、自导、自演的联欢会全程欢歌笑语、掌声不断,充分展现出侨联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奋斗、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侨联事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