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举办2019年新春招待会
2019年01月30日10:32  来源:新华网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26日在开罗举办2019年新春招待会。开罗华人华侨、教师留学生、媒体机构及中资企业代表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猪年新春。

1月26日,埃及首都开罗,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在2019年驻埃及使馆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孟涛摄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在致辞中回顾了2018年中国及中埃两国交往的大事记。宋爱国说,中埃两国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在经济、文化等诸多方面硕果累累。双方始终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合作,未来将有更多令人期待的合作空间。

宋爱国表示,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将为更多旅埃华人提供良好服务,也会继续为中埃两国合作与发展作出新的努力与贡献。使馆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全体旅埃华人新春快乐。

1月26日,埃及首都开罗,小演员在2019年驻埃及使馆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上表演武术《华夏英雄》。新华社记者 孟涛摄

中国埃及学联、开罗大学孔子学院、中资公司代表、埃及中国商会、浙江交响乐团和中国驻埃及文化处在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联合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春节文艺表演。(记者 郑思远)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