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2019年孟加拉国华商华侨春节联欢会在达卡举行
2019年01月30日10:30  来源:新华网

“筑梦南亚情系中华——2019年孟加拉国华商华侨春节联欢晚会”近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在孟华侨华人、中资机构、驻孟新闻媒体、孔子学院代表等350余人出席。

联欢会在欢快的《唱响中国》中拉开帷幕。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张佐向出席晚会人员致以新年祝福。他说,2018年是中孟建交43周年,两国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战略互信不断增强,人员往来更加密切,人文交流硕果累累,民心相通取得实效。两国互利合作空间巨大,必将为广大在孟华商和侨胞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图为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张佐致辞。新华社记者刘春涛摄

孟加拉国中国商会会长林维强、孟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庄立峰分别致辞,畅谈祖国发展成就,表示将积极投身祖国建设。

使馆、中资机构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舞蹈、歌曲让联欢会的气氛祥和喜庆。与会宾朋互致新春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019年孟加拉国华商华侨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主办,孟加拉国中国商会承办、孟加拉国华人华侨联合会协办。(记者 刘春涛)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