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一行赴广东湛江走访慰问
2019年01月28日14:07  来源:中国侨联

新春将至,带着中国侨联机关领导的关心和温暖,1月25日上午,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一行来到湛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将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心送到困难侨界群众手中。

当天上午,张岩一行来到湛江市奋勇高新区(原奋勇华侨农场),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越南归侨莫永坚和黄永华等。每到一家,张岩一行都亲切地同侨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和御寒棉衣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张岩部长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广大归侨为祖国的革命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总书记没有忘记,党和人民也不会忘记。

随后,张岩一行前往奋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22户五保户归侨,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要求湛江市侨联要多关心归侨晚年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随后,张岩部长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老归侨们激动的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得他们,感谢侨联组织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今后一定要鼓起勇气,克服困难,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文威,湛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符河燕等陪同慰问。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