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赵红英一行慰问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部分在京成员
2019年01月23日14:36  来源:中国侨联

1月21日,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经济科技部副部长夏付东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执行理事长毛大庆,副理事长施乾平、李然,代表中国侨联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赵红英一行首先赴优客工场拜访毛大庆先生。毛大庆是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共享际创始人兼董事长、鸿坤集团高级合伙人、万科集团外部合伙人。赵红英向毛大庆介绍了中国侨联2018年经科活动情况和2019年计划开展的有关活动,双方围绕创新创业、共享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起研究了召开联盟理事会、“创业中华”品牌建设等相关工作。

之后,赵红英一行来到德迈国际集团董事长施乾平先生在京创办的北京金恒丰科技有限公司。施乾平是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印刷设备及器材数码喷墨协会副理事长,是我国工业数码打印、数码打印机制造行业的领导者。施乾平介绍了北京金恒丰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价值理念等,赵红英对施乾平持之以恒做实业的创业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在领跑打印机行业方面取得更大成就,实现更大的目标追求。

最后,赵红英一行来到李然女士创办的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李然是鑫桥联合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侨商会副会长、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她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表示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对公司继续发展充满信心。赵红英充分肯定了李然积极参与侨联工作的热忱,感谢她为侨联事业进步所付出的努力,希望为新侨创新创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所到之处,赵红英、夏付东都详细询问侨胞事业发展情况,关切公司运转中是否存在困难,恭祝大家新春快乐。毛大庆、施乾平、李然纷纷感谢侨联组织的关怀,表示岁末年初能与侨联同志一起坐下来交流感到亲切、温暖,将更好地融入到侨联大家庭中,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献力。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