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新春佳节送温暖·侨联慰问暖侨心
2019年01月17日08:41  

2019年1月7日至15日,在新春佳节前夕,受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侨联主席朱奕龙的委托,宁夏侨联副主席郑大鹏、宁夏侨联兼职副主席藏志勇带领宁夏侨联慰问组一行分赴我区五市、各高校,集中慰问了140户老归侨、困难侨胞、新侨代表和侨联委员。

严酷寒冬挡不住侨联干部的爱侨之心。每到一家,侨联领导都亲切地同侨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诉求,并鼓励他们加强同海外亲人的联系,积极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宁夏取得的辉煌成就,积极动员海外亲人为祖国、为家乡多作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朱奕龙主席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和米面油瓜子等慰问品,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侨胞们对宁夏侨联长期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十分满意,表示一定要把侨联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海外亲人,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多做贡献。多年来,宁夏侨联努力践行为侨服务宗旨,真心倾听侨胞诉求,用心体察侨胞冷暖,诚心解决侨胞困难,积极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侨联组织的温暖送到我区广大侨胞的心坎上。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