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山西省侨联秘书长陈蕾到太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2019年01月14日14:14  

随着春节的临近,省、市两级侨联开启2019春节慰问活动。1月4日,山西省侨联秘书长陈蕾对太原市部分侨眷及原侨联老领导专门进行走访慰问,太原市侨联党组书记李锦,迎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闫晓琴,小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常增荣,迎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李红,市侨联联络处处长吕雪梅陪同走访。

陈蕾秘书长赴山西大医院看望生病的原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佘光亮,对他及家属表达了慰问,感谢他多年以来的付出与奉献,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让他安心养病。佘光亮同志及其家属对侨联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会配合医生精心治疗、安心休养,争取早日康复,为侨联事业发展改革发挥余热。

在慰问澳纽山西会会长汪晓波90岁高龄的母亲时,陈蕾秘书长感谢老人家为太原市的建设及发展做出的贡献,培养出的优秀子女依旧在为太原市的经济发展付出努力,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汪晓波会长母亲说,感谢侨联组织的关心,今年改革开放40周年,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我很高兴,我会让我在国外的女儿、外孙回太原感受家乡的变化,多为全市的发展贡献力量。在慰问原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杨晨华时,他说他看到侨联组织日益完善、侨联的活动开展的很丰富、影响力越来越大感到非常高兴,陈蕾秘书长感谢杨晨华为侨联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有好的意见、建议随时提出,我们会认真研究、采纳。

来源:太原市侨联

(责编:段晨茜、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