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潘建雄带队赴扶贫点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14日14:06  来源:海南省侨联

1月2日,海南省侨联秘书长潘建雄、办公室主任黎少雄、外联部部长吴甫等一行冒雨前往省侨联扶贫点——吊罗山乡长田村委会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把侨联组织的新春问候送到扶贫点的贫困户家中,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暖,过个祥和幸福的新年。

在琼中吊罗山乡党委副书记何宗霖和省侨联三任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慰问组先后深入长田村委会7个村小组把慰问品送到贫困户的手中,省侨联秘书长潘建雄同张四妹等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向贫困户们介绍了我省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政策及发展前景,鼓励贫困户们借助国家的帮扶契机,积极发展生产,尽快的脱贫致富。慰问组还与吊罗山乡党委书记黄有福、乡长王开宁座谈了解了我会扶贫点迎接省际交叉考核组考核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嘱咐驻村工作队员认真做好好此次迎检的相关准备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贫困户82户,发放慰问品总计3.24万元。

(责编:段晨茜、闫妍)
X